彭程万里PRT

鸟随鸾凤飞腾远,人伴贤良品格高。

离谱他妈给离谱开门,离谱到家了

真实事件:

  2022年12月11日,我做了一个梦,相当离谱,当时我在QQ空间发了这样一个说说描述这个梦以及我的离谱感:

  喵的,笑死我了,因为放假好不容易睡了个懒觉,结果我做梦愣是梦出了一部电视剧,还是那种青梅竹马两情相悦后来虽然女主还深爱着男主但是被恶毒女配挑唆亲手杀害男主又险些自己被恶毒女配杀害然后我一人救下男女主两人的狗血故事……梦醒后的我:(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嗯,相当离谱了对吧。但是,我今天是来回忆的吗?Nonono.现在是北京时间凌晨1:06,就在刚刚,我又做了一个梦,也是相当的离谱、相当的炸裂,直接给我吓醒了。最可怕的是,我他喵这竟然是个连续剧,我这是梦到第二季了!!!

  故事的开头呢,是上一季结尾我救下男女主把他们送到医院,然后去解决恶毒女配(另外,我到这个时候为止其实我都没有看到我到底是个什么身份)。解决了恶毒女配后我就去医院看他俩(这时我的身份开始显现了),他俩说我干涉他俩感情,我这寻思又是救了你们又是做掉了恶毒女配我还干涉你们感情???原来啊,他们是青梅竹马不假,但是算是所谓的“替身文学”吧,其实我才是这对青梅竹马里的男主,后来呢是我抛弃了女主(但是没点明到底因为什么),再后来女主遇上了男主就顶替了我的位置。我一听好像也没太大毛病,可是仔细想就发现有病了。我儿时抛弃了女主,那我现在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面前?巧合?还是真像我说的没点明原因,所以有别的原因?后来呢他们叫我离他们远点,我就走了。离开医院以后我奔坟地去了,跪在一个碑前,也不知道在想什么,但是从一些细枝末节来看好像……我也是所谓“替身”。我:???这个时候过来一个男的,上来就搂着我喊宝贝。我:???!!!(我寻思你这揉的太杂了)(关键是我做梦都得是下面的是吗?)我见到他的那一瞬间,既开心又仿徨(你他喵的是怎么把这两种感情杂糅起来的)他把我带到一处别墅,可能是我们的家,一直就来在了地下室,映入眼帘的是那对儿青梅竹马被关押在此,时不时就是一顿酷刑。我寻思这不至于啊,问问怎么回事吧,哦!我老攻看不下去我被他们一顿指点(等等你是怎么知道的??)。这一问,把这十多年的事全问出来了,我三岁与女主相识,六岁因为随父母出国所谓的“抛弃”了她(这是狗血还得带点玛丽苏是吧),后来人家就遇上了男主,就产生了“替身文学”,我这块呢时长是放不下的,总想回来总想回来(当然无可置疑的是我只是喜欢妹妹罢了,毕竟我连老攻都整上了……),所以到十四岁我认识了我老攻(虽然知道是做梦但是老觉得一说这话就别扭……),十六岁回国上学,然后就回到了第一季的结尾,而第二季的结尾是我的老攻当着我的面残忍的把那俩认成路易十六给砍了,然后我就吓醒了。

  所以现在仍然有一个迷没有解开,就是我在墓地跪的是谁,为什么我也是一手替身,就很模糊很奇怪。所以……嗯,已经开始期待第三季了……

  就,怎么说呢,又离谱,又有点意思,关键我怎么也想不到时隔半年我会做一个连续剧的梦,而且一个梦就能演一季。

  神奇,怪异,迷惑,离谱。

评论(1)

热度(5)